一一

图源:Gordon Ramsay's Twitter

XXLaraOO:

米其林3星大厨Gordon Ramsay的菜谱——菠菜山羊奶酪蛋奶酥

 

材料:

软化的黄油 用来涂抹模具

500克嫩菠菜 洗净

海盐和黑胡椒

3汤匙橄榄油(或黄油)

1颗橡胶火葱 剥皮切块

2瓣蒜 剥皮切碎

40克面粉

一撮卡宴辣椒 酌情使用

250毫升半脱脂牛奶

200克软山羊奶酪

2汤匙搓碎的帕尔玛干酪

4个大鸡蛋 分离黄清

 

做法:

1.预热烤箱,200℃/Gas 6。用软黄油从下至上刷好8个150毫升的蛋糕模子。将其放在一个烤盘上冷却15分钟,然后再刷一次黄油。

2.大平底锅置于中高火上。锅热后,加入菠菜和盐,黑胡椒。搅动几分钟直至菜叶萎掉,又需要的话加入少量水。用过滤器滤至一个大碗。稍微冷却,将菠菜用布包起,挤出多余水分。切好备用。

3.在炖锅中加热橄榄油,加入香蕉火葱和蒜。保持中火,搅动4-6分钟至食材柔软。加入面粉和卡宴辣椒,小火搅动3-4分钟。慢慢倒入牛奶。边炖边搅动几分钟,直至混和物变厚。盛入一只大碗,稍冷却。

4.将碾碎的山羊奶酪加入混合物,加入帕尔玛干酪,少量盐和胡椒,搅匀。加入切好的菠菜和蛋黄。备用。

5.蛋清加入一个碗,用电动搅拌器打至可以立住,加入菠菜和奶酪的混合物至融合均匀。用勺舀到准备好的模具里,轻拍表面去除大的气穴。用小刀沿每个模子边缘转一圈。烤13-15分钟,直至发起,表面呈金棕色。迅速上桌,辅以简易沙拉。

 

我的备注:

1 香蕉火葱:没找到合适的中文翻译 直译成了"香蕉火葱" 可用红葱头代替

2 卡宴辣椒:学名牛角椒 产自中美洲 南美洲和印度西部 辣味重 有刺激性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