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一

图源:Jamie Oliver官方网站

XXLaraOO:

英国名厨Jamie Oliver的15分钟快手菜谱——意大利乳清干酪煎饼配番茄酱和小胡瓜色拉

4人份

 

材料:

For酱料:

25克干燥的牛肝菌

4块凤尾鱼柳 可不加

1颗干燥的红辣椒

2瓣蒜

700克纯蕃茄泥

8颗黑橄榄

半束新鲜罗勒

For煎饼:

1颗大散养鸡蛋

400克意大利乳清干酪

1整个肉豆蔻 用来刨丝

1只柠檬

20克帕尔马干酪

1满汤匙面粉

橄榄油

香醋

For沙拉:

400克绿色或黄色的嫩胡瓜

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

1颗新鲜的红辣椒

半束新鲜薄荷

1只柠檬

 

做法:

将牛肝菌放入一只马克杯,倒入开水至没过菌类。鸡蛋打进一只碗,加入意大利乳清干酪,用擦丝器擦入¼颗肉豆蔻,柠檬皮和帕尔玛干酪,加入面粉,混合均匀。1汤匙橄榄油倒入平底煎锅,然后用汤匙舀入8大团混合物,变为金色时小心地翻面。

将凤尾鱼(如果用了的话)和1汤匙橄榄油放入砂锅,碾碎干辣椒放入,粉碎机搅碎的带皮大蒜放入。将牛肝菌切好,和着一半浸泡它们的水,加入蕃茄泥,盐和胡椒,上锅煮。压碎橄榄后入锅。拣一些罗勒叶放一旁备用,切好其余的,入锅。

将小胡瓜用擦菜器擦入一个碗(可以用盒状擦菜器),加入一撮盐和胡椒,挤入柠檬的汁水,加入特级初榨橄榄油。切好辣椒和薄荷上部多叶的部分加入,拌匀。将煎饼放在酱汁上,撒上预留的罗勒叶,淋上香醋,和柠檬块一起上桌。



每人份营养含量及其占成年女性每日应摄取量的百分比:

能量——408卡;20%

碳水化合物——15.8克;7%

糖分——10克;11%

脂肪——27.7克;40%

饱和脂肪(酸)——11.2克;56%

蛋白质——21.8克;48%

 

我的备注:

1.意大利乳清干酪:也译为里科塔奶酪 原产自意大利 呈白色 味道清淡且质地松散 意大利料理常用

2.小胡瓜:西葫芦

3.纯蕃茄泥:passata 一种通过蒸煮和挤压蕃茄得到的浓稠酱料 100%自蕃茄而得 一般不含番茄酱中会有的糖 盐 醋 淀粉和食用色素等 西式烹饪特别是意大利与西班牙料理中经常使用 

4.香醋:源自意大利的一种调味品 由煮沸的白葡萄汁经长时间的收汁过程酿成 其历史可追溯至中世纪

评论

热度(9)